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宋志恒赴苍南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6日
分享按钮

10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志恒率队一行赴苍南,就该县重大产业项目、浙商回归重点项目、小微园建设及营商环境提升等工作开展调研。

宋志恒一行查看了位于望里镇的县循环经济小微企业创业园和钱库小微企业创业园,详细了解两大园区的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中,宋志恒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保质保量完成重点项目和小微园建设,要加强沟通协作,充分调动群众和企业的积极性,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宋志恒要求,当前要认真对照市委市政府通报的3起影响营商环境典型案例,以此为鉴,吸取教训。各单位要把自身摆进去,高标准、严要求,找到差距,自我加压,要切实增强关心企业、支持企业的行动自觉。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监督执纪问责,严格落实“执纪监督治怠政”九条措施, 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随后,宋志恒还实地视察了灵溪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