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温州进行时

文成县纪检监察系统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6日
分享按钮

11月14日下午,由文成县纪委监委举办的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演讲比赛决赛精彩上演。经过之前激烈的预赛选拔,成功闯入决赛的15位选手再次登台一争高低。

“我们纪检人作为党的纪律的执行者和捍卫者,要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干净如初、担当如铁。”“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都应该牢记和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话,用忠诚、干净、担当凝聚起磅礴的力量,共同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

决赛中,参赛选手们仪表端庄,精神饱满,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用真挚的感情阐述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理解和认识,用生动的语言和满腔的热情,讲述了纪检监察工作中的日常点滴,赞扬新时代优秀纪检人的感人事迹,阐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应有的初心与使命,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信念决心和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声情并茂精彩的演讲,博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颜颖颖和双桂乡纪委李辉荣获一等奖,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郑春柳等4名选手荣获二等奖,县纪委监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郭云翼等9名选手荣获三等奖。        

“今天的演讲比赛,让我们看到了纪检监察干部和平时不一样的魅力风采,他们精彩的演讲充分诠释了纪检人的忠诚、干净、担当,也深深感染了我,鞭策自己在以后工作中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观看完比赛后说道。

 “这次演讲比赛是文成县纪委监委深入推进‘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活力,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全面推动清廉文成建设。”文成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