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接受服务管理对象旅游宴请,分文未掏,结果……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3日
分享按钮

蓝天、碧海、阳光、沙滩...一行人驱车在风光旖旎、被誉为“南国蓬莱”的福建湄洲岛上吃喝玩乐。但是可惜这幕底下浮现的画面却是:3个国家公职人员放松廉洁之弦,携家眷欣然接受工程老板奢侈款待,与服务管理对象大吃大喝,全然不顾自身公仆形象。

2017年6月份,瑞安市某造林队老板林某某为了跟马屿镇政府林业员郭高程、陈经秋、程月飞三人搞好关系,方便日后在马屿镇区域内得到其在工程业务上关照和支持,盛情邀请林业员郭高程、陈经秋、程月飞及妻眷等6人前往福建湄洲岛进行海岛之旅。游玩期间,岛上所吃、所住、所玩由林某某一手包办。

不止如此,造林队老板林某某为了与瑞安市马屿镇政府林业员郭、陈、程三人保持“良好”关系,除了日常吃请外,还给郭、陈、程等3人送去汽车加油卡。真可谓是陪尽各种小心,生怕照顾不周、维系不好砸了自己的饭碗。

2018年7月,瑞安市纪委对严重违纪的马屿镇林业员郭高程、陈经秋、程月飞等3人予以党内立案,8月29日,对该3人作出党内警告处分。

执纪者说:接受旅游宴请、收礼已逾越纪律底线,各级党员干部自身应该始终紧绷廉洁之弦,单位应始终常敲警醒之钟,防止党员干部在不知不觉中滑向违纪违法深渊!

来源:瑞安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