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温州进行时

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督查交通审批窗口“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5日
分享按钮

近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专项督查市民中心交通审批窗口“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严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督促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

一是查作风查服务,对3个交通审批窗口业务受理情况和2个办公场所24名工作人员在岗履职、服务群众的作风态度进行监督检查,查找有无存在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有无存在作风和服务方面的问题。二是查管理查隐患,对涉及交通建设规划、港航、公路、运管、质监等每月均计1100件的审批服务项目进行了解,重点分析办理流程、办结时限等内容要求,查阅今年以来审批事项受理、办结情况,督促按照相关要求开展事项办理。三是重体验提要求,听取窗口负责人对交通“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并现场从群众办事角度出发,查看办事环节是否便捷,服务有无优化等,深度体验“最多跑一次”落实情况的满意度。同时,提醒针对当前审批办理存在系统数据配置错误、平台衔接问题等难点和堵点问题,建议要积极主动对接有关部门,努力打通“中梗阻”,继续保持温州交通在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中的领先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