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1日
分享按钮

5月9日,市委组织部等8个综合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志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就综合监督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

宋志恒重点围绕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权威性、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等四个方面通报了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并介绍了我市在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方面的情况。

宋志恒对党群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党群部门的领导干部要在对党忠诚、维护核心上带好头、作示范,将政治要求贯穿于日常履职全过程。要在认真负责、敢于担当上带好头、作示范,特别是各个单位的“一把手”要切实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在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上带好头、作示范,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对照党纪国法,严守底线和纪律。

会上,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聘请了8位同志作为综合监督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