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温州进行时

我市开展“清廉国企”建设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8日
分享按钮

今天上午,市国资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清廉国企”作出部署。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郑瀚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国资系统去年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认真履职、积极探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在新形势下,国有企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任重道远。会议要求国有企业要正确把握形势,清醒认识监察法实施带来的变化和影响,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紧盯薄弱环节,切实提高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深化作风建设、强化“三重一大”事项监督、防止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进一步加大查处违纪违法行为的力度。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工作,推进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国企领导干部要有底线意识、敬畏之心,规矩做人做事。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与12家市属国有企业党委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