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温州进行时

争当“廉内助”培植好家风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分享按钮

“通过这次廉洁教育活动,我深切地领悟到配偶在家庭中要当好爱人廉政从业的提醒者、监督者和引导者,筑起一道廉政‘防火墙’。”苍南县一名干部配偶在参加“清风进家门”领导干部配偶廉洁家风教育活动中感慨道。

矴步头村党支部书记谢茂箴为大家介绍廉政文化园概况

 

日前,苍南县纪委、县妇联组织30名干部配偶开展 “清风进家门”廉洁家风教育活动。在矴步头村,干部家属们参观了廉政文化公园,实地感受优良家风家训。在谢广昌古宅内,部分参加人员分享交流了身边人廉洁自律的家风故事,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诠释廉洁家风内涵。

县纪委、县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领导干部配偶廉洁家风教育活动将廉政防线延伸至八小时之外,通过“家庭纪检监督员”,常吹“廉政风”,算好“廉洁账”,把好“廉政关”。今后将继续创新和丰富家风建设的载体和形式,进一步拓展反腐空间、延伸预腐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