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市纪委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3日
分享按钮

近日,市纪委成立联合督查组赴乐清、文成、苍南等地,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对乐清的德长环保垃圾焚烧厂飞灰填埋问题、平阳的萧江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问题、文成的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置问题、苍南的新美洲填埋场渗滤液处置问题等11项整改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查阅相关资料,分析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向所在县(市)政府及有关单位反馈。

对10个整改滞后的项目,市纪委会同市考绩办、市住建委、市综合执法局、市环保局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集中约谈,要求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工作,共同打好这场环保攻坚战。被“约谈”的单位负责人均作出表态,承诺将全力以赴完成整改任务。

督查组要求,各地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保障投入、倒排时间,确保按时完成整改。各工程和运行质量责任有关单位和责任人要严格履职、认真把关,确保万无一失。各地要加强监督检查,对工作不担当、执行上级部署不力、整改工作久推不进的问题,按照规定严肃问责,并作反面典型公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