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温州进行时

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加强“玛莉亚”防御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2日
分享按钮

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干部迅速行动起来,以铁的纪律和实际行动诠释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

7月9日下午启动防台风三级应急响应后,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及时组织人员成立抽查督办组,设置了工程抽查岗和县乡抽查岗等岗位,主要负责防汛防台期间全市各类责任人的抽查和防汛防台纪律的检查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制,通过短信、电话、微信等形式联系全市13个县(市、区)、功能区的重点乡镇(街道)、小(二)型水库和山塘巡查人员了解情况,重申防汛抗台工作纪律要求,重点督查各单位防灾救灾工作责任制是否到位,是否制定了领导带班值班制度,是否制定防灾救灾预案,是否把相关人员安全转移,是否把应急物资发放到位,驻村干部是否下乡走访等情况。

截至11日上午“玛莉亚”登陆福建,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连续开展督查工作36个小时,共抽查全市81个街道(乡镇)和83个行政村(社区),86个小(二)型水库总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或巡查人员以及54个山塘巡查人员,同时对温瑞平管理局防汛责任人到岗情况进行抽查,并及时将督查情况反馈市防汛指挥部,进一步严肃防汛防台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