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温州进行时

驻市环保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最多跑一次”环保审批改革 督查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1日
分享按钮

为深入推进环保系统“营商环境提升年”作风建设活动,日前,驻市环保局纪检监察组对环保审批处和窗口开展专项走访督查活动。

纪检监察组首先来到审批窗口,了解搬入市民中心后环保窗口的轮班情况、考勤情况、“一窗受理”程序等服务流程,了解“缺件受理”、“绿色通道”等便民服务举措实施情况。之后来到审批办公室,与工作人员促膝长谈,重点对照前期查摆的问题、上季度走访督查情况和审批“推进环保行政许可改革,提升温州营商环境实施方案”时间表,询问问题整改进展和工作完成情况。

通过走访座谈,纪检监察组肯定了环保审批环节深化审“规划(区域)环评+环境标准”改革、规范全市环保设施竣工验收流程、全力破解招商引资项目审批服务难问题、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制定发放《环保服务指南》等5大便民服务举措的工作成效,要求下步继续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统领,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和办事效率,努力打造温州一流的服务环境。

 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坚持一季度一督查、一月一谈话、24小时受理举报的督查频率,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助推“最多跑一次”审批改革,促进环保服务效能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