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温州进行时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专题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6日
分享按钮

1月14日,驻人大纪检监察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对学习贯彻落实做出部署。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公报》。大家认为,派驻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用实实在在的履职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在贯彻落实中,一要把握政治“站位”,抓住政治建设核心,加强政治监督,坚定不移、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用真抓实干担当责任、诠释忠诚。二要把握职责“定位”,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持续“三转”,把握“稳”的内涵、强化“进”的措施,推动人大派驻纪检监察监督严肃严格、精准有效。三要把握工作“到位”,明确监督职责,做细做实,做深做透,力求日常监督、长期监督有创新、有突破,推进人大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监督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