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温州进行时

洞头:微党课比赛火热开讲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做实做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10月16日,洞头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举办综合监督单位精品微党课比赛。经过精彩的角逐,来自区教育局的选手李当行以优异成绩夺得第一名。

比赛中,来自综合监督单位的12位选手们紧紧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在短短8分钟内,通过综合运用文字、图片等载体见微知著,讲优秀党员事迹、讲履职敬业故事、讲个人生活感悟,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意义内涵,引发了全场听众的共鸣。

据悉,举办本次精品微党课比赛是该纪检监察组开展综合监督工作的一项举措,通过互看互学互比,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履职尽责中守好初心、担好责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切实激发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真正让主题教育、作风建设等在各综合监督单位见真章、有实招、出实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稳做实。

(洞头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