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轮播图

市纪委监委举办《规则》《规定》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分享按钮

10月22日至23日,市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专题读书班的形式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集中培训。委机关和派驻机构干部参加了培训。

《规则》《规定》对规范监督执纪执法公权力运行、有效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具有重要意义,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学好用好这两部法规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执行《规则》《规定》化作行动、成为习惯,着力提高“纪法双施”能力。把学习贯彻《规则》《规定》与改进工作短板结合起来,认真开展自我检视,把自己摆进去,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实、靶向发力、整改提高,进一步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 

本次培训安排了4位机关同志从不同角度作解读指导,6名学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进一步认识到纪检监察干部在行使权力上要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要严之又严,努力做担当有为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温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