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泰顺:通报3起党员干部赌博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严肃纪律,坚决遏制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泰顺县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3起党员干部赌博典型案例进行公开曝光。

1.泰顺县罗阳镇上垟村党支部书记徐世秀赌博案

2019年3月,徐世秀在泰顺县罗阳镇上垟村某村民家中,以“数豆子”下注50元或100元的方式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处以罚款的行政处罚。2019年10月,徐世秀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泰顺县雪溪乡大龙口村党支部书记杨长鎏赌博案

2017年1月,杨长鎏在家中以麻将放炮10元,自摸20元的方式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处以罚款的行政处罚。2019年10月,杨长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泰顺县泗溪镇下桥村经济合作社副董事长陈细龙赌博案

2019年3月,陈细龙与他人以麻将点炮100元、自摸200元的方式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并处以拘留的行政处罚。2019年7月,陈细龙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泰顺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