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机动巡察组对市人防办党组开展“机动式”巡察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6日
分享按钮

 

经市委批准,日前市委机动巡察组进驻市人防办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机动式”巡察。

 

 

 

 

本次市委“机动式”巡察是全省人防系统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巡察突出检查市人防办党组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派驻机构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和其他违纪违法问题。

 

 

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人防系统巡视巡察工作,选优配强工作力量,专门组建了市委机动巡察组。在对市人防办开展“机动式”巡察期间,各县(市、区)将分别采取常规巡察、“机动式”巡察等不同方式对本地区人防系统同步开展巡察监督,落实分级负责要求,不断强化市县联动,确保市县巡察机构对人防系统深入开展上下联动监督。

 

 

市委机动巡察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905776335

接听时间:工作日 9:00-11︰30

14︰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