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温州进行时

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迅速学习贯彻“聚焦四有、锻铸铁军”主题实践活动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3日
分享按钮

2月13日,派驻市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迅速学习贯彻“聚焦四有、锻铸铁军”主题实践活动精神。

会议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聚焦四有、锻铸铁军”主题实践活动精神,学而用、学而行,树立层层落实、人人参与的意识。力争聚焦“有位、有为、有威、有畏”,奋力锻造“政治过硬、专业精湛、善作善成、严格自律”的纪律监察铁军,努力建设让各级党委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结合温州检察工作实际,为 “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精心谋划载体,抓好贯彻落实。派驻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探头”作用,聚焦督促推进主体责任落实、聚焦监督执纪问责的主业,坚持问题导向,抓作风建设、抓监督问责、抓案件审查、抓教育警示,重点推进“三重一大” 决策的监督规范化、司法作风督察常态化、正风肃纪追责严格化继续推进系统统筹、深度协作和源头把控三个工作机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