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乐清:通报4起未经审批私自出国典型问题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2日
分享按钮

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筑牢防逃堤坝,严格出国(境)审批制度,近日,乐清市通报4起未经审批私自出国典型案例。

1、乐清市大荆镇村镇建设办工作人员张媚未经审批出国等问题。2016年10月至2018年5月间,张媚未经审批先后9次到日本、韩国等地代购,且存在旷工等违反工作纪律情况。2018年8月,张媚受到记过处分。大荆镇城建办主任滕万秀、组织干事林蓓蓓、党群办工作人员徐莹因违反工作纪律,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大荆镇党群办主任章敏华受到批评教育。大荆镇副镇长许益东、大荆镇党委委员叶利华、倪栋因审批把关不严、履职不力,均受到提醒谈话处理。

2、乐清市蒲岐镇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翁浩艳未经审批出国等问题。2018年1月至9月间,翁浩艳未经审批先后7次到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地代购、旅游,且存在旷工等违反工作纪律情况。2019年1月,翁浩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蒲岐镇党群办主任陈芸芸、镇党委委员杨伟因审批把关不严、履职不力,均受到提醒谈话处理。

3、乐清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主任张西金、职工胡振柱未经审批出国问题。2017年10月至2018年1月间,张西金先后3次到越南、柬埔寨等地旅游;2017年9月至2018年5月间,胡振柱先后4次到斯里兰卡、越南、美国、尼日利亚等地旅游。上述两人均未履行审批手续。2018年11月,张西金、胡振柱均受到警告处分。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世全、人力资源科副科长楼娅莉因审批把关不严、履职不力,均受到提醒谈话处理。

4、乐清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法制监察科科长周勇未经审批出国问题。2017年12月至2018年5月间,周勇未经审批,到越南、印尼等地旅游。2018年12月,周勇受到警告处分。市交通运输局政工科科长戴建孟因履职不力,审批把关不严,受到提醒谈话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