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温州进行时

政企支部“面对面” 结对共建“话清廉”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分享按钮

“工业园区的两新企业党支部,都希望能多组织几次这样的活动,帮助他们做好企业廉政教育工作,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这类活动,做好‘清廉民企’的引导工作。”苍南县工业园区的党建办负责人林华国在“爱廉日”活动后表达了这样的想法。

“有请县纪委机关支部代表、浙江天德泵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上台,进行结对仪式。”

“有请县财政局机关支部代表、浙江信德电力配件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上台,大家欢迎!”

……

图片1

3月22日上午,“助力护航‘两区’建设 共建亲清政商关系”——苍南县直机关纪工委“爱廉日”主题活动在县工业园区开展。县纪委监委、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市监局、县税务局、县科技局、县商务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和部分企业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县直部门的8个机关党支部与8家两新企业党支部结对成为清廉支部共建单位,并进行了简单的赠书仪式。8对共建单位共同学习了“三清单一承诺”、“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十大举措等相关内容,并观看了县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重点治顽疾 环境创一流——苍南县营商环境十大典型案例》。县直机关纪工委还向工业园区企业详细介绍了“清廉民企”建设的有关内容。

温州信德电力配件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在参加完活动后表示,“今天的活动既有最新的政策精神又有具体案例,结合的很好,让我们对‘两区’建设和‘三清单一承诺’有了更深的理解,也给我们企业吃下了定心丸。”

图片2

据了解,苍南县直机关纪工委将在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的前提下,继续完善支部结对机制,通过开展支部结对共同举办廉政教育活动、送廉政党课入企、机关部门送政策入企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宣传“三清单一承诺”,共建“亲”而又“清”的政商关系,引导清廉民企建设,全力护航“两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