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温州进行时

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统筹谋划“两个责任”,推进同向发力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分享按钮

5月24日上午,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并监督“温检擂台.三比三评”活动, “擂台”上,各基层院纷纷亮重点、亮成效。鹿城区检察院积极探索新时代基层院检察理论研究工作模式,助推检察转型发展;龙湾区检察院“促、护、扶、助、导”多维度服务“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他们或围绕中心工作,或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在互比中亮真招。随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检察员等对各基层检察院进行打分测评,全市检察机关在互评中补短板。

下午,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参与全市检察长座谈会,在以三大问题导向的基础上,共同谋划温州检察系统下半年的“实施检察理念提升工程、实施法律监督格局重构工程”等五大工程工作。纪检组以介入统筹的方式与驻在院同向发力、形成合力,全程监督五大工程实施,助力打造温州检察精准监督、精准服务“两个精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