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坚定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6日
分享按钮

8月14日,市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浙南科技城管委会情况反馈会召开。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通报了专项巡察反馈意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就落实反馈意见、抓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

浙南科技城管委会班子要切实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整改中。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要以上率下,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承担分管领域的整改责任,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诠释对党的忠诚。

会议要求

要做好统筹谋划,把巡察整改工作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全力答好巡察整改这份政治答卷,以整改强初心、担使命、促提升。

要严格整改标准,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细化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员,做到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

要强化担当作为,全力推进政治生态向上向好。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把干部能上能下的机制建立起来,把管事、管权、管人的制度健全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近期市委巡察组已分别向市发改委、市经信局等24个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