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温州进行时

瓯海:区委巡察组向4个街道党工委反馈巡察意见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9日
分享按钮

日前,瓯海区委各巡察组分别在丽岙街道、梧田街道、郭溪街道、潘桥街道召开巡察反馈会,向4个街道党工委集中反馈第三轮巡察意见。

区委巡察组向以下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丽岙街道党工委:区委第一巡察组指出该街道存在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责任压力传递不足、基层党建存在薄弱环节、老人协会清理不彻底、出入境管理存在漏洞等问题。

梧田街道党工委:区委第二巡察组指出该街道存在党工委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不彻底、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淡化、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弱化、基层基础性工作薄弱、落实“两个责任”不到位、国有资产管理存有漏洞等问题。

郭溪街道党工委:区委第三巡察组指出该街道存在对上级的决策部署和重点民生工作落实不坚决、党建工作抓而不紧、领导班子统筹协调与分工负责制落实有偏差、临时人员聘用管理宽泛随意、出入境管理不到位等问题。

潘桥街道党工委:区委第四巡察组指出该街道党工委存在贯彻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有所欠缺、各级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发挥不够、基层党建薄弱、作风建设抓而不实、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时有发生、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不强等问题。

会议指出,巡察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巡察效果好不好关键看整改。整改中思想认识要到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主体责任要到位,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做到知责、尽责、负责;整改落实要到位,确保成果持久运用,切实把整改任务转化为谋划工作、破解难题的实际行动。

各被巡单位主要负责人均明确表态,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高度重视,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瓯海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