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温州进行时

泰顺迎来省纪委监委8名挂职干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分享按钮

基层一线是培育干部的沃土,是年轻干部成长的摇篮,9月17日,泰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将并肩作战两年的新战友,他们是省纪委省监委8位优秀的年轻干部,将在泰顺开启一段崭新的旅程。

泰顺县纪委监委召开省纪委监委干部下派挂职锻炼见面会,省纪委副秘书长夏建武、省纪委组织副部长冯丽君一行带队送8名下派干部到泰顺任职,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蔡月琴参加见面会。

会上,下派干部与所挂职社区相关人员见面交流,省纪委副秘书长夏建武对下派干部提出要求和期盼,他强调,下派挂职锻炼的干部要严守规矩、恪尽职守,及时转变角色,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学习生活,快速融入到社区、村居工作当中;要发挥自己所学的专业优势,为当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虚心学习,在基层实践中不断增强本领,在挂职锻炼期间实现全方面的赶超发展。

会后,夏建武一行将8名干部送至各个挂职村居、社区岗位上任。

据悉,此次省纪委选派干部挂职锻炼是响应党中央着眼干部队伍长远发展实施的一项战略举措,到本县挂职锻炼的8名干部是省纪委监委面向部分“双一流”高校选调的8名应届毕业生,将在未来两年时间里在泰顺基层岗位上挑担磨炼,为泰顺发展贡献力量。(泰顺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