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温州进行时

苍南:6万名党员干部节前集中敲“警钟”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分享按钮

“这节主题党课很有教育意义,每个党员干部都会碰到婚丧嫁娶这些事情,原来以为花自己的钱多办几桌酒席没关系,原来也是踩了纪律红线。”日前,苍南县金乡镇金桥村党员曹庆旦在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通报后说道。

 

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治“四风”。9月15日,苍南县以“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为主题,组织了各乡镇三套班子成员、县直部门“一把手”带头到联系的村(社区)上主题党课,并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下发的1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通报等内容,全县3124个党组织共6万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既是正风肃纪的高压线,也是修身立德的警示标。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纪严于法,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上级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积极作为,推进工作落实、作风改进。

“警示教育不是一场运动、一阵风。接下来我们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利用国庆、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切实把警示教育往实里做、往深里挖、往细里抓,使之制度化、常态化,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在警示中警醒,在反思中自律,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干事创业中。”苍南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温州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