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温州进行时

永嘉:春节走访慰问,暖心又走心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2日
分享按钮

“春节快到了,我们县纪委干部来看望你们,祝您老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春节就要到了,我们来给大家拜个早年。”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群众的浓浓牵挂,永嘉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企业、深入基层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关心看望困难群众并送上慰问金,把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此次走访慰问共107户。

在挂钩联系的鹤盛镇,委机关班子成员分别走访了南岸山村、垟京村等村居,走进群众家中,与群众拉家常,交心谈心,询问过节物资准备情况、身体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 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

简单的话语、真挚的关怀,感动人心。在鹤盛镇当地村贫困户徐廷凤家中,当得知纪检干部再次来到自己家中帮扶慰问时,徐廷凤一度感动地落泪。永嘉县纪委监委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以来,分批次下派纪检干部深入基层一线指导联系村居积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以上率下,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开展日常帮扶工作的基础上,主动在传统节日期间送上纪检监察干部的关心和问候,时刻让困难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感谢纪委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关怀和帮助,让我们感受到了政府对企业发展的支持与爱护,使我们对企业的发展信心倍增。”瓯北轮船公司负责人感动地说。该县纪委县监委深入企业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委机关领导都与企业倾心交谈,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的发展计划,了解企业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信心、稳步发展。

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是该县纪委县监委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具体举措。通过本次走访慰问,委机关班子成员深入一线了解实情,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沟通,使慰问活动成为一次广泛深入的思想教育过程,让群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