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鹿城: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持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日前鹿城区纪委区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大南中队教导员胡成江违规接受吃请问题。2019年6月,胡成江利用工作关系帮助某KTV在行政投诉案件中“打招呼”,使得该问题未被立案处理,并于2019年9月接受该KTV老板宴请。2020年6月,胡成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鹿城区人民医院儿科副主任医生徐冰违规收受药品回扣问题。2017年10月至2019年8月,徐冰多次收受药品供应商给予的回扣及礼品,共计2400元。2020年7月,徐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鹿城区南汇街道龙源社区主任、温州市佳源停车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胡小雪用公款购买节礼问题。2017年1月,南汇街道城市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国有企业佳源停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胡小雪任法人代表。2017年年底,胡小雪在该公司管理人员杨某某的提议下,使用公款购买海鲜用于送礼,共计4800元。2020年6月,胡小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鹿城区纪委区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