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温州进行时

派驻温州银行纪检监察组:正风肃纪不放松,持续督查扬清风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分享按钮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回潮,派驻温州银行纪检监察组全面高效部署,督促各纪检部门以此为契机,打破节前节后“常规查”的工作机制,有效形成日常突击检查机制,切实推进正风肃纪常态化,既要把好节日廉关,更要守牢日常廉关。

为进一步巩固节前正风肃纪成果,防止节后“慵懒散浮软”现象滋生,派驻温州银行纪检监察组督促温州银行总行机关纪委及各分行纪检部门注重“回头看”,实时关注节前发现的问题,强化问题整改落实,避免小问题坐大、老问题复燃,提升监督工作质效,并重点围绕公务接待、违规吃喝、制止餐饮浪费、移风易俗等内容开展“持续查”,以及针对各单位节后工作纪律、考勤管理等情况进行“突击查”,谨防新问题萌发,持续释放正风肃纪常抓不懈、违规违纪必查必办的强烈信号。截止目前为止,中秋国庆双节前后各纪检部门共持续开展明查暗访20余次,检查单位共计30余家。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派驻温州银行纪检监察组将秉承“常抓不懈、严抓不放、一抓到底”的工作原则,以正风肃纪为抓手,切实推动形成常态化检查机制,坚持不懈抓牢抓严抓实作风建设,在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的道路永不止步、久久为功。(派驻温州银行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