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瑞安:通报2起党员干部违规收受“烟票”问题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7日
分享按钮

根据省纪委、温州市纪委部署要求,瑞安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深入开展“烟票”、支付凭证等有价证券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查处了一批党员干部违规收受“烟票”问题。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现通报2起典型问题。

一、瑞安市税务局安阳税务所工作人员朱珍光违规收受香烟等问题。2014年至2019年间,朱珍光利用税源管理工作之便,违规收受7名管理服务对象所送香烟、消费卡、红酒等财物,其中高档香烟价值15800元。此外,朱珍光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20年3月,朱珍光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和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二、飞云街道城建办工作人员(飞云街道原农住建办副主任)周学国违规收受香烟问题。2014年农历年底,时任飞云街道原农住建办副主任周学国在办理桥邻村返回地指标过程中,违规收受桥邻村村委会主任王某某等人所送的20条软中华香烟。2020年3月,周学国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