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温州进行时

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开展机关基层“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8日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助推市直“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清廉机关建设,近日,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开展了市直机关“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抽调部分单位机关纪委书记组成2个督查组,对7家市直部门及下属单位进行了现场“问诊”,面对面监督检查。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实地督查,带着日常掌握的苗头性问题深入到单位办公场所、办事窗口,采取问情况、听介绍、查台帐、看现场等方式开展明查暗访。督查组围绕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部署要求,聚焦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及“六重”清单落实情况,督促围绕中心工作,正确履行职责,优化办事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坚决做到“五个严禁”,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下一步,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将及时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积极整改,并能举一反三,不断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和服务意识,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