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市纪委常委会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4日
分享按钮

7月23日下午,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

市委发出了加快建设“重要窗口”的政治号角,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主动融入温州“重要窗口”建设大局,努力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督制度在温州的生动实践,推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走在前列、竖起标杆。

会议强调——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全会部署的市委中心工作,结合全省锻造匹配“重要窗口”纪检监察铁军暨警示教育会议以及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彰显纪检监察担当 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督制度在浙江生动实践的意见》精神,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加快形成一批与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相符合、具有温州纪检监察工作鲜明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重点要围绕护航“两个健康”、深化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三不”、强化基层治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进“智慧纪检监察”建设等方面,以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路、扎实的举措,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努力为全省提供更多的温州经验、温州样本,不断丰富“重要窗口”中的温州纪检监察元素。

会议要求——

要突出政治更加过硬、能力更加出色、作风更加优良、监督更加严格,深入开展“聚焦四有、锻铸铁军”主题实践活动,持之以恒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与“重要窗口”相匹配的温州纪检监察铁军,为市委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