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学百年党史讲清廉故事】高标准推进当示范,专班运作强落实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分享按钮

3月30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以及《中共温州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审议通过《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并就《委机关关于开展“学好百年党史、争当五个示范”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清单及分工》《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等进行了细化部署。

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有力推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以及张建明书记关于“五个争当示范”指示精神落实落地,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强化节点攻坚,紧扣3个重要时间节点以及41项具体工作内容,及早制定工作计划,强化沟通协调,稳步有序推进,力争在“七一”前形成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实现专班运作,建立“1+8”工作机制,成立日常工作、综合保障、教育宣传、调研文字、特色实践、基层服务、监督检查、信息简报等八个工作组,进一步压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职责,有力形成“系统谋划-协同推进-整体智治-落地见效”的工作闭环,强化落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