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2022年市纪检监察系统执纪执法业务骨干集训班启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分享按钮

6月14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执纪执法业务骨干集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为持续培养一批思想政治好、基本功扎实、理性素养和感性素养兼备的年轻业务骨干,市纪委市监委借鉴运用前阶段经验成果,继续选拔30名30岁左右干部进行30天封闭式的执纪执法业务集训。

市纪委市监委强调

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是新时代坚持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内在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勤学纪法知边界,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要勤学科技找支撑,提高数字化监督水平,增强工作实效;要勤学业务破难题,丰富完善“工具箱”,敢于善于斗争,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纪委市监委要求

参加此次集训的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工作中要注重知行合一,做到常学常新,敢于突破惯性;要加强引领带动,注意吸收转化,真正学懂弄通,引领带动更多的年轻干部成长成熟;要倍加珍惜机遇,把组织培养和个人努力结合起来,让自己厚积薄发、成长成才。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规划引领,抓好干部培养的前瞻谋划,既抓结构又抓功能,切实打造一支“老中青”梯队化、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