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2022年度“万人双评议”结果出炉——看看“满意”“不满意”都有谁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7日
分享按钮

2022年度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以下简称“万人双评议”)评议结果出炉,市本级10个满意处室(站所)和10个不满意处室(站所)揭晓。

2022年是开展“万人双评议”的第十个年头。我市紧紧围绕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奋力谱写“两个先行”温州篇章,突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清廉温州建设等重点工作,分机关中层类、教育机构类、医疗卫生类、国有企业类、银保机构类和社会服务类等六个类别对市本级1301个处室(站所)开展评议活动,“两代表一委员”、民营企业家、办事群众等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评价。

根据评议情况,评出市本级满意处室(站所)和不满意处室(站所)各10个。其中,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受理中心)、市人力社保局-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建设银行温州分行营业部为最满意处室(站所);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公运执法三大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绿化和林业发展处、市现代集团-市粮油储运有限公司为最不满意处室(站所)。

各县(市、区)和温州海经区管委会同步开展评议工作,经市、县两级综合评定,产生2022年度各县(市、区)和温州海经区满意基层站所和不满意基层站所各13个。

市评议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地各单位要正确对待评议结果,满意处室(站所)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再创佳绩;不满意处室(站所)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以严肃务实的态度抓好整改、改进作风、提升服务。各主管单位要切实扛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为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续写温州创新史提供坚强保障。

640.png

640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