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温州进行时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百项千亿”行动专项监督 助力实现“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8日
分享按钮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聚焦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盯扩大有效投资,围绕重大基础设施、重大民生、重大产业三大领域重大项目“百项千亿”行动开展专项监督,助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聚焦投资质效提升。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重点监督综合交通强市、清洁能源保供、水网提升安澜、城镇有机更新、农业农村优先、科技创新强基、产业集群领先、文化旅游融合、民生设施优享九大工程建设,推动投资量的合理增长和投资结构质的有效提升。

聚焦推进工程进度。实地走访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工程,督促科学安排计划、强化施工组织、优化资源配置,组织专人跟踪、紧盯关键环节,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就争先”的劲头,加快工程建设,顺利完成了桥梁装配化、钢桁梁施工、跨线钢梁安装等施工重点、难点内容。

聚焦保障复工复产。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全面部署“奋战一季度、冲刺开门红”工作,做好在建工程关键节点,春节生产不间断和节后复工复产。按照在建工程正月初四复工、正月初十达到建设高峰的目标要求,逐一摸排项目停工情况、复工条件,制定一系列工作举措,做到紧盯“优”字抓保障。(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