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青廉工程丨@全市年轻干部 首届全市“青”廉脱口秀大赛喊你来报名!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4日
分享按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要求,引导全市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进一步擦亮温州市“青廉工程”品牌,奋力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市域样板,特举办“鹿城农商银行杯”首届全市“青”廉脱口秀大赛。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温州市纪委市监委机关

共青团温州市委

承办单位

鹿城区纪委区监委机关

共青团鹿城区委

鹿城农商银行

线上征集令

征集时间:即日起-4.5

征集对象:全市青年(最好不要超过40周岁)

参赛主题

围绕“清廉”+“青年”主题进行创作,内容健康向上,风趣幽默

建议开放式话题讨论,包含但不局限于下列参考话题:

与作风有关,如担当、责任、奉献、自律……

与纪法有关,如遵纪、知法、守法、执法……

与亚运有关,如运动、健身、养生……

与共富有关,如城乡、扶贫、薪酬……

与家风有关,如家庭、亲子、婚恋……

与文化有关,如影视剧、历史、宣传……

作品要求

单人或双人形式

作品时长5分钟,

海选以录制视频方式线上参与,

参赛者将脱口秀文稿和视频一并提交。

报名要求

文稿要求:字数不超过800字。

视频要求:横屏录制,分辨率不低于1080p;视频大小300M以内;格式仅限MP4,AVI,MOV;稳定拍摄,录音清晰,画面整洁。

截止时间:参赛视频请在4月5日前通过大赛官方qltkx2023@163.com报名邮箱进行上报。

报名须知:作品内容需原创,符合主流价值观。若有疑问,请致电“青”廉脱口秀大赛组委会。

联系人:郑欣欣

联系电话:0577-88030155

参与方式

单位报送:高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层面等通过内部选拔推优报送选手,推选人数不限。通过大赛官方报名邮箱qltkx2023@163.com报送作品,作品文件夹名称为“单位参赛+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作品文件夹需包含:参赛作品、作品情况介绍表。

个人参赛:选手通过大赛官方报名邮箱qltkx2023@163.com报送作品,作品文件夹名称为“个人参赛+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作品文件夹需包含:参赛作品、作品情况介绍表。

报名表领取

赛程安排

本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进行,分为作品征集、初选、决赛三个阶段,初选阶段选取前15名进入决赛,决赛于4月中下旬在鹿城区线下举办,同时通过多平台进行网络直播。

奖项设置

青廉领麦人:10名

个人参赛:最佳人气奖、最具表现力奖、最佳风采奖等

组织奖:若干名

评委会特别奖:若干名